胖头鱼

某幻君×你 幻想世界(二)

  看着餐桌对面的某幻,你觉得有点不真实,对着镜头问道:“开始录了吗”


  “当然啦铁汁,不然开着当摆设啊”


  “害,我还以为你们会带我去相亲,没想到你亲自上阵”


  “那我现在带你去人民广场相亲角”说着作势要往外走


  “别别别,我还没到要相亲的时候”你笑着把某幻拉回来。


  “我刚刚在门口看到你奖杯了,可以拍一下吗”


  “当然可以”


  你某幻拿着相机来到门口,是一排奖杯:“除了一个百大和十万粉的奖杯,还有好多没见过的,这个上海教母的奖杯是什么?”


  “是去年BW漫展的时候粉丝送我的”你拿起来对着镜头展示一下,“他们说我很有教母气质就做了个送我,我很像杀人不眨眼的教母吗,青岛教父?”


  被cue的马哥在镜头后捂着脸笑:“别说,我真的第一次看到一个女孩子玩恐怖游戏面无表情的,这比教父还教母”




  遥想你的第一期视频,你戴着个口罩面无表情的玩着游戏,最大的表情浮动还是突然出现的鬼让你皱了一下眉头,这倒让你在恐怖游戏圈打出来一个不一样的天地。




  发哥绕着你和某幻走了一圈,撒娇似的朝你裤腿蹭了几下


  “不是给你吃过饭了吗,又饿了啊”


  你无奈的抱起发哥颠了颠:“看在今天带你把蛋噶了的份上加个餐”


  “发哥刚一岁怎么就要噶蛋了”


 “小伙子长大了,上个星期差点把楼下猫咪搞大肚子”


  发哥还在享受着猫条,丝毫没意识到危险的来临。





  下午一点,你带着猫和某幻来到了宠物店。


  “八小时内吃过东西了?那做不了手术了,你们下次再约个时间来做手术好了”


  你后悔的撸了撸发哥:“我不是个尽职地主人,忘记不能给它吃东西了”


  某幻也摸了摸发哥:“你啊你,靠卖萌骗取你老母亲的同情心”


  回去的路上,某幻问起你下午的打算。


  “原本想给发哥割完蛋之后照顾它的,现在看来没这个必要了,它又可以在房间里撒泼玩了”


  “那要不要看电影,我昨天晚上下载了一部恐怖电影”


  “看恐怖电影?”说到这个你有点兴趣,“这是不是等于给我变相加班?我可是靠恐怖题材起家的”




  回到家,你拿出了没用几次的投影仪,和某幻窝在客厅里看起了《闪灵》


  这部电影你有看过好几遍,不少台词都可以背出来了,可身边的某幻没看过,你合理怀疑如果不是因为有摄像机在录,他会抱着你喊“妈妈!”


  当那张脸出现在门后时,你带着几分笑意的念出那句台词:“Here's Johnny~”


  “我靠,你真的不害怕吗?”


  “你要相信一个靠恐怖题材起家的up主”你拍了拍马哥的肩,“马哥,拿出你青岛教父的气势”


  “我不是教父,我是软蛋。你才是教父,上海滩第一教父!”




  电影结束,某幻的魂还飘在外面,你打了个哈欠:“晚上要吃面吗?我昨天买了两包阳春面”


  “啊?行啊,我给你打下手”


  你在某幻面前打了个响指:“哥哥,你怎么魂不守舍的”


  “我后悔了,不应该和你看恐怖电影的,害怕的还是我”


  你对准镜头摇了摇手:“永远不要小瞧爱看恐怖电影的女孩子”


  等水开的过程很漫长,你们二人靠在门边,对着镜头尴尬。


  “最近有什么安排吗?我记得你快大学毕业了”


  “对啊,我下个月答辩”说到这个你就头疼,因为忙碌于up主的工作,你差点忘了你也是个学生,“马哥你那会儿怎么兼顾学业和up主的”


  “那你应该要问老番茄啊,他有经验”


  “这不是,我和你比较熟啊”你找了找镜头,一脸自豪的说道,“众所周知,我小魔鱼喜欢某幻,那我像马哥请教问题有什么问题吗?没有问题!”


  马哥肉眼可见的脸红了,习惯性的拿手去挡脸。


  “害羞什么马哥!这期不是虚拟恋爱主题!大胆示爱!”


  “我我我……我害羞”


  某幻的脸比他喝醉时还红,绕过镜头去看锅:“水开了,下阳春面了”


  你举着镜头拍了一下锅,在镜头后,你笑得没有刚才那么开心,似乎只有在镜头前才能开玩笑一样,说出心里话。




  两碗阳春面很快出锅,马哥示意你一会儿再吃。


  “等一等啊,吃之前,我先要表演一段”


  “表演什么?吃面solo?我爱吃面!吃遍上海每一家店!”


  某幻没想到你会抖包袱,到嘴边的话又被吸了回去:“我来唱一首歌!没想到吧!小魔鱼专属livehouse!”


  专属两个字荡起你心中波澜,你没想到某幻真的会实现你的愿望。


  “点歌吧!马先生为你献唱”


  “那我随便放一首”


  你随便放了一首,是《女孩》

  ……


 为了你不敢懈怠再累也伪装起来,

为了你眼神里的崇拜,

女孩我的故事因为你而展开,

所以学会忍耐为你坏习惯我都改,

女孩不想看你受一样的伤害,

所以学会溺爱,

一而再再而再三而再的错怪


……


  你不敢再去看某幻的脸,害怕在看下去,你会在镜头前失态。




  晚饭结束,也意味着这一天的录制要结束了,你送某幻离开,连发哥也有点不舍得他的离开。


  “下次请你吃饭!”


  “行,有空聚啊!”


  你目送某幻上了出租车,以为都结束了,可不曾想,某幻那边才刚刚开始。




  “喂,兄弟,我结束了,你花帮我买了吗?”


  “放心兄弟,我帮你买好了!放你家里了!”


  “某幻你小子是不是要表白!你竟然不告诉兄弟!”


  “怎么中国boy也在!”


  “某幻!你是不是兄弟!不够兄弟!”


  “花少北也在!我靠!老番茄你告诉了多少人!”


  “我嘴快说出来!哈哈哈哈哈……对不起兄弟~”


   “得,要是失败了要尴尬死”


  “相信自己某幻!哥几个都等着你脱单呢!”

  


  

  

评论(5)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