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头鱼

某幻君×你 幻想世界(一)

  “你的梦想是什么~”


  “我的梦想?”


  还在睡梦中的你被电话吵醒,看了眼来电显示,是老番茄。听到电话那头的两个男声后,你明白了过来,是在拍使命必达啊。


  “梦想啊,就今年我百大的时候,我回答的。”


  时间回溯到百大,作为去年的一匹黑马新人up主,凭借着在游戏区和生活区的整活日常,成功拿下百大。此前因为经常和其他up主一起打游戏也很快熟络起来。


  在颁奖前,你遇到了中国boy在拍一猩期,交际王当然不会放过任何可以交际的机会。


  “来来来,这位是我们今年的新晋百大up主啊,视频做是的特别的好啊!”


 “没有没有,还要多像王哥你学习啊” 


  在商业互吹的时候,中国boy看见了老番茄,便也招呼他过来一起出镜:“老番茄来入镜一下吧,我在拍一猩期”


   “好啊!”


  茄哥走了过来,你和老番茄一起合作过及期视频,也算熟悉,“茄哥好久不见! ”


 “这不是今年的新晋百大up主嘛!好久不见 啊!”


  “这不是多靠茄哥提点”


  互吹了几句,老番茄话题一转,问你:“最近有什么梦想吗?”


  “这是要开始了吗?这就开始录使命必达了吗?”


  “没有没有,随便问问”


  你笑了一下,眼神看向不远处在和花少北等其他up主聊天的某幻:“有俩,第一个就是我向往自由!我要谈恋爱!”


  “二我想听某幻再开一场live house”


  时间再拉回现在,你回答完电话那头的问题,听到某幻君悄声问道:“什么回答,我怎么不知道?”


  “就今年百大的时候我问得,那时候你不在。”


  “啊?我怎么不知道?小魔鱼你什么时候和老番茄这么熟了!”


  你在b站的ID叫魔鬼鱼46号,和你比较熟的人都叫你小魔鱼。


    “我和大家不是都很熟嘛”


    “但是小魔鱼的愿望是啥来着”


    “额……我记得有俩,一个是想谈恋爱,一个是再想听你开一场livehouse”


  你感觉某幻都愣住了:“livehouse啊?哎呦 ,说起来我也确实很久没有开livehouse了”


  互相唠嗑了几句便挂了电话,你躺在床上打开b站,翻看着自己的视频。


   你原本是一个小编剧,因游戏视频二创精彩和日常在生活区里整活而脱颖而出。喜欢你的观众朋友都知道,你是某幻的粉丝。


  一次直播,你和某幻正好匹配到了,一开始还以为是撞ID,直到直播间里弹幕都飘起来:是真的!马哥在直播!


   游戏结束后,你们加了好友,又再一起打了几局,这也算是正式的熟络起来。


  此后你也是作为好友经常出现在某幻的视频中,也渐渐和其他up主熟悉起来。


  “喵——”房间门被猫猫熟练的打开,一跃到床上,似乎在抱怨你没有给它准备好吃的。


  “哎呦喂,我的祖宗~马上给你倒粮”


  这只猫是今年百大结束后你和某幻一起捡到的,可惜某幻对猫毛过敏,只能交给你来养,作为这只猫的另一半主人,某幻给它取了个响亮的名字:发哥!


  “来,哥!看镜头!给你叔看一下你”


  发哥毫不理会你,低头干饭。


  另一边录完素材的某幻收到了你的微信:明天我要带发哥去噶蛋了,你要不要也一起去见证一下😎


  【行啊,明天我来接你,几点去】


  【我约了下午的时间】


  【👌】


  “嘛呢某幻,这么开心”


  “我?没有啊,我想到怎么拍这期使命必达了”


  


    第二天八点,发哥还在巡视自己的领地,被常年不响的门铃声吓了一跳。炸着毛跑来你房间喵喵叫


  “干嘛发哥—我刚刚才给你换好水”


  外面的门铃还在响,没有停下的意思。


  “来了来了!谁啊!”


  透过猫眼,你看到了一个没想到的人:某幻君


  “小魔鱼!起床了没!”


  你倒吸一凉气,卧室里的手机铃声响起,你慌忙跑去接。


  “喂?”


  “小魔鱼起床了没”


  “还没,怎么了”


  “我在你家门外,给我开个门呗”


  “那……那你等我两分钟!”


  

  两分钟后,换好衣服穿戴整齐的小魔鱼笑容灿烂的打开了门:“哈喽,早啊”


  “早啊,方便进去吗?”


  “可以可以,进来吧。发哥!看谁来了!”


  在卧室的发哥听到你的呼唤跑了出来,和某幻一眼对视上,跑到他的脚边撒娇。


   “哎呦呦,怎么这么热情”


  “估计是挺喜欢你的。发哥别粘你马叔,不然一会儿我要送他去医院了。”说着你把发哥抱起来,对着镜头展示了一下,“这是一只虎皮猫,百大时候我和马哥一块儿捡到的。”


  “对,我给它取得名字,发哥!可惜我养不了猫啊,只能给小魔鱼养”


  发哥挣脱了怀抱,跑去卧室撒泼,只留下了你和某幻。


  “今天怎么来了”


  “来给你实现愿望啊”


  “嗯?那茄哥呢?”


  “咳——”说到这个他有点不好意思,“实现你的愿望,我一个人就够了。”


  “接下来的一天请享受,和某幻君虚拟恋爱日常!”

评论(4)

热度(4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